Tuesday 1 January 2013

【香港】友聚@Simply Life Bakery & Teavers





Simply Life Bakery一直都想試,無奈每次經過都見到有人龍。和Y友商量後,決定我們一月一日兩家四大一小到那邊先到先等。十一點剛剛開門巳有大概十人在排隊... 不過我們也只是等了十分鐘便可入坐。
先講環境我覺得值滿分,開放式廚房乾淨利落,近門口的甜點部可以看到廚師門專心地在工作(這點很吸引!)。整個餐廳走紐約法式風情。 麵包應該是此店的強項,它們的歐式麵包和在歐洲吃到的沒兩樣,友人的Pizza也很可口。我點的是凱撤沙律,醬汁有點鯷魚,好吃但其實沙律用料只要新鮮,很難做得難食。不過賣相奇佳的All Day Breakfast只是暖,不是熱的。令兩位男士有點失望 :(



另,看到友人C在Twitter在放了Apita福袋的相,下午沒有計劃的我們到那邊湊熱鬧。199四對GUNZE, 還有三對是發熱款,正合我心意!

西灣河出現了港版O‘solloc!!


和友人C+C的先生和我們兩人走進Teavvers,很有在首爾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