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生意難做


Royal Mail Airmail的郵費一年貴過一年。由五年前1.98p (100g or below)到現在的3.30p 。對做小生意的我直接成本上升,如果不想倒貼郵費,就要轉加到我的客人身上,郵費寄高都把我的客趁走了。我的客人大都是住在美國, 很是難為我們

同樣貨物由香港寄到英美十蚊港幣都唔駛。

Royal Mail真係窮到發癲,今年由香港寄回來的包裹全部都有被郵政開來檢查,看看有沒有要打稅的必要。幸好我寄的只是舊衣物或書本(書不用打稅的)!

如果一直再加價, 我的小店都要被迫關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