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英國】劍橋Bills的下午茶

很喜歡Bills這家餐廳,它的菜單清楚易明,賣的食物有點像Pub Food的提升版。食物賣相精緻,環境輕鬆,整齊清潔。 早餐我會點Egg Benedicts, 午,晚餐會選Fish and Chips。就是這樣簡單...

今天有些特別,第一次到那裡吃下午茶。



明明應該點最穩陣的scones。但偏偏想試新款式。



我點的叫 Lemon Meringue Pie Cheesecake "in a glass" with Yoghurt Ice-cream (很長的一個名字!), 總結來說就是太甜,太漏,不對我口胃。好一個自作自受。其實一向沒有吃外國甜品味蕾的我最得我歡心的是一個美心/東海堂芒果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