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首爾回憶﹣ I Park Mall。身體搓死皮巾

到龍山站的I-Park Mall目的是它地庫的E-Market。面積好像比首爾站的 Lotte 超市更大和較少遊客。



除了超市,我覺得號稱首爾其中一個最大的電子產品商場欠了點氣勢,韓國也算是生產電子產品的強國之一,看過後有點失望。

午餐來一餐家常菜, 沒太特別,唯一有印象的是味精下了不少。

如果沒有多餘時間我覺得I-Park Mall可以跳過,不過還有一個令我再到龍山站, 原因是在站旁的Dragon Hill Spa,找一個晚上去見識一下韓國人的汗蒸幕是下一個旅程必做的。


又,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推薦這樣的身體搓死皮巾,網上用家都讚可以有效的推出很多灰灰的死皮(老泥!?)。

Korean Bath Gloves

買了之後,照著指示試了幾次都沒見什麼從身上跑出來,一定不是我沒有死皮,我總覺得是用錯方法。

打算下次有機會做蒸汽浴是再試用,可能要先讓皮膚軟化才有較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