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劍橋】Eagle Pub。Auntie Tea House

朋友從香港到了倫敦,我說最好平日過來,平日的劍橋很安靜,一到週末會變了銅鑼灣,人迫人,撐船(Punting)要排隊,吃個下午茶也要人擠人。

本以為Kings College對面的Eagle Pub是遊客重點食物質素不會太好,但是我們點的Fish and Chips出奇的好吃,賣相又似模似樣。




那個安靜的星期四我們下意識的要到康河坐船,因為天氣太冷回程時同船的遊客都在河的另一邊先上岸,剩下有我們二人搭私家船回程。河上只見一兩艘船,十分寫意!~ 算一算上次遊船是八年前的一個夏天~ 雖然是第三次坐,心情依然興奮!


大半小時後上岸了,因為坐在船上動也沒動,涷得我們立即跑到Auntie Tea House吃下午茶,不過我要正式black list 那間把scone做得太濕潤的店了。好吃的是在背後的Filtzbellies.



傍晚還去了Kings College Chapel參加Evensong Service才回家吃個簡單晚餐, 邊喝茶,邊談天。

有了第一次招呼朋友的經驗,也令自己對Cambridge多點認識。

下一個來的朋友,會是你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