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法國】尼斯 Restaurant Keisuke Matsushima



低調平實的店鋪外觀。

吃過遊客餐第二天,V先生嚷著要到Restaurant Keisuke Matsushima。


個人口味,沙甸魚一向不是我能接受的。 

前後到了兩次的日本人主理的法國菜餐廳令我對沙甸魚有新的看法。








因為我不吃牛和鴨,兩晚的選擇都只有魚,其實只要是新鮮,什麼做法都會好吃。


第一晚嚐了一點risotto,只能分配到一小湯匙,不夠滿足,第二晚自己來一碟! 

其他的都忘了拍照。很貼心的服務,也有懂英語的服務生。套餐可搭兩杯酒,配搭不

同的頭盤和主菜。不常喝酒的我很珍惜好酒配美食的機會。 

酒不用多,也不用喝醉,重要的是配搭得宜。

愛上了Chablis 和 Montrach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