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法國】蔚藍海岸。尼斯。Antibes

蔚藍海岸果然是名不虛傳,
在尼斯的八天裡天天都是藍天碧海。









老天爺真的十分眷顧這片土地。

Antibes畢加索畫廊的後花園


渡假天天都是陽光海灘,難得一天到Antibes雙腳可以不用受苦。因為不再是尼斯海灘的石灘。



尼斯的海灘都是石灘。石灘的好處是比較乾淨,不用滿身是沙。不過要準備一雙可以落水的鞋。 否則腳板受罪。第一雙鞋只穿了數分鐘便葬身大海,因為忘記了落水後鞋子會變鬆。 37號太大,第二天再買來一對36號。剛好。


這是第一對。Good Bye了。


沒有到要另外收錢的私人泳灘,好像是15至20歐一位,有太陽傘和太陽椅提供。



我們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帶著厚厚的毛巾躺在那硬硬的石頭,趟在硬石頭上很不舒服,所以很多時我都是坐著算了,或乾脆花時間浸在海中降溫。

尼斯一到夏天就散發著無比的渡假氣味,那種游完水穿著比堅尼外面加條吊帶裙走路回家的感覺真的很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