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法國】尼斯 Nissa Socca

到尼斯少不了天天吃海鮮,但又不是餐餐都吃得心滿意足,雖然出發前做了不少功課,偶然也會踏地雷。

某天沒有什麼準備在舊城找吃,目標是找抵吃的( € 20/person) 。見到這間Nissa Socca有很多人排隊,食客中也有不少說法文人士,又因為天氣很熱,不想再花時間找第二間,看見只是€18就有三個course, 於是就排起隊來。

當晚飽到不得了,因為那碟炸海鮮好油膩,那碟沙丁魚份量又非常大(不過很新鮮!!),Pizza又吃不下整個,甜品又無埋尾,當時大家都是在搶吃那碟平平無奇的沙律,因為實在太熱,只是想食些清淡的東西。但現在看著照片,當時覺得是一餐很遊客的晚餐,在沒什麼好吃的英國來說,巳經是上品了。人總是後悔得太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