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我不要住在冰屋

一早起來一大奇景。竟然給我在窗前找到這條冰條。我又不是愛斯基摩人,點解要住冰屋? 



就是這冰條,加強了我們要搬走的決心。因為這可能只是涷的序幕。英國冬天可以長至明年四月。受過太多教訓,今次目標明確新居一定要有Double glazing windows, gas central heating, covered car park,BT 電話插頭。 最重要我們不要pre-pay meter。

發生了一連串不如意事件,我開始不停問自己由香港搬回來為了什麼?當然Mr V有的是大條道理。不過有時太激氣,我好想有叮噹的那道門跑回家一陣子。所以呢,外國的月光不一定是比較圓的。

現在每天望著天氣報告,只要看見溫度不是零下就巳經心足了。

明天Mr V的父母從意大利來過聖誕。楊洲炒飯和煎餃子會是我們的午餐。

因為太涷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廚房裏,只是前陣子做了碟頭飯﹣白汁雞皇飯。



還有又做了蘿蔔糕。在超市買來春卷和蝦餃。雖然沒法和香港的比,有得吃飽覺得溫暖巳經開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