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2009初雪


記得2008年的冬天沒有特別冷,到了2009年二月才下初雪。

今年聖誕前就下初雪了。冷得有點不正常。

不過剛搬到新居時是夏天,有太陽入屋,天天都是好日子。可惜好景不常,入冬後開始覺得屋子很冷。當然知道啟動暖氣便不涷但事實是長開暖氣是會破產的。我們一天大約開6小時,早上兩個半鐘,晚上三個半鐘。不用中央暖氣時就會用插電的oil-filled暖爐在房內活動。

問題來了,一早沒有察覺到,原來我們家的窗是單層的,冬天來了有寒風時站在窗前就像站在大冷氣機面前一樣。感覺四週都在入風。所以呢,我們又可能找地方搬了。

真係好煩呢.......現在睡房的窗就貼了一些特製的膠貼來保暖。有幾晚半夜涷醒。頭和臉太涷涷醒??!!要誇張地戴冷帽和口罩方可入睡。所以這個聖誕一點都不快樂。也希望不要再落雪, 溫度可以高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