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09

[Rutland Water】燒烤回憶


題外話。

那位小姐對着一塊石牆影過不停。Mr V問那位小姐,你的腦袋究竟裝着些什麼。

那些草其實很有生命。只要細心留意身邊的事,最不起眼的,可能是最有吸引力的。



我喜歡到Rutland Water , 特別是好天的日子,可以暫時不想家(HK~)。

星期日 來到湖邊,令我想起在香港的BBQ。今個夏天很想來個盡興的BBQ。









那個是水塔嗎?


BBQ的次數,隨著年齡越來越少。上一次巳經是兩年前了。

在英國的BBQ少了一份自由自在的樂趣。食物都是放在燒烤爐/網上,由各人輪流照顧所有食物,熟了的,就會放在一旁,想吃的會過來挑喜歡的。

小時候跟家人BBQ, 老是嚷着要到街市買燒烤包,那紅得發紫的醃豬扒,味精多於一切的各式丸子。那時那有台灣義美的豬肉丸,那會知道自家預備食物的樂趣。

現在才明白兒時不知食了多少不明物體入肚皮。

雖然不再喜歡買現做好的燒烤包,但是唯一不變的,還是很想念兒時的玩伴和對學校旅行BBQ的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