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小朋友愛吃的Choco Pie


到韓國朋友家作客,小朋友嫌棄我的muffins太乾,不夠牛油。還是大人懂吃得健康之道。


幸好我準備了choco-pie。蝦條和choco-pie是韓國小朋友的至愛,必勝之道。

Chocolate Pie.jpg

香港友人送我的日本綿巾,我用來包着muffins到朋友家。

就是這樣,友情得以延續下來。一份小小心意,又再次把我和亞洲的距離拉近。

同場加影: 終於做了發酵成功的饅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