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St Louis】The Drunken Fish。Dog Town Burger


像這樣的一個小城市,也可以有很多亞洲美食的選擇,這是我意料之外的。

昨天午餐,到了附近的日本餐廳。同事是美國人,因為在日本工作過,對壽司情有獨鐘,他的太太偏偏不愛吃。正因如此,我們便成了的壽司腳了。


因為太冷,我點了熱食,炸蝦天婦羅配白飯。其實是做得不錯的,味道和香港的很相似。可惜是油炸的關係,整個下午我也覺得很飽,我想那些油是重用的,所以油味一直留在我的口腔裏,晚飯也沒胃口吃。

還好他們的壽司很新鮮....


份量也是超大的。外面只有零下一度的氣溫,壽司雖冷,感覺溫暖。

我們約定,星期五他帶我們來個超大size burger lunch! 動くビール素材



這塊豬排大得有點像台北的豪大雞排。下次還是要點兒童餐吧!








身在美國的狗鎮。


在愛爾蘭酒吧吃着美式漢堡。


可是聽到的英語都是美式口音。怪怪的。差點忘了自己在那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