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St Louis】Drury Plaza Hotel

這個Bagel,原本是計畫在紐約吃的。意料之外,來了美國只有四天,巳經吃了四個。


如果不懂節制,或是心情不好,美國是個快速養殖場。抱着化悲憤為食量在這邊會很危險。

酒店的早餐是自助式。Bagels,muffins, 麵包,炒蛋,M記豬柳,白汁配scones。我的健康之選是Bagel配cream cheese, 再來一個華盛頓或一隻香蕉,另加兩杯香草茶。



傍晚時分,免費Popcorn,Taco,Crisps,天天供應,再來幾杯自選雞尾酒,再有自制能力的人偶然也會失守。

幸好也有新鮮紅蘿蔔和西芹條...

吃一盤taco,再吃一盤紅蘿蔔,心理上沒有那樣內疚。

談吃的,在美國一定比英國好。

不想吃和臉一樣大的扒,可以吃美式亞洲食物。昨天的晚餐,日式豬柳飯,teriyaki 雞配蝦串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