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08

無效率的Home Office


五一勞動節在英國不是公眾假期。這邊的意大利領事館照常辦工。就像儲郵票一樣,從香港,意大利和英國集齊了所需文件,終於在五那天遞交了申請入籍意大利的文件了。

好運氣的,一年或兩年就辦妥。如像我的英國居留證般行衰運。可能要等上三,四年。

申請英國居留證續期巳經是一年多前的事,即是我的護照巳經在Home Office等了一年多。投訴無門,只好請區議員出手聯絡Home Office加快辦理我的英國居留證續期。

收到的回覆令人不禁苦笑。人手不足不是個藉口,我可以說今年我洗多了錢,下年先交稅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