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08

【羅馬】BABINGTON's TEA ROOMS。生日飯

只是五月中,旅遊旺季還未到來,西班牙廣場巳經擠滿遊客。


星期六的下午,相約了一位很特別的blogger到廣場旁的 BABINGTON 's Tea Rooms見面。還有見面禮﹣新鮮運到的香港報紙和雜誌!!呵!!補充一句,千萬不要花錢在那Tea Rooms。它們的服務差,茶葉質素差,蛋糕甜點不新鮮。


等等等!意大利人習慣遲到。我不是誇張,當晚所有的朋友也遲到。就是因為有人陸續遲到,餐廳又要我們人齊先可以入內,約了八點,乾等到十點才有食物落肚,好討厭呀!


這套杯子是Mr V婆婆留下來的。雖不是什麼珍品,但我想婆婆怎樣也想不到他的孫兒會用它來喝普洱!






母親節那天也是我的生日。我的頭盤﹣Artichoke tart。



吃了大半才去影相。尤魚味十足的Squids with Chili。


第一次吃 Meringue。口感很特別,一食就愛上了。中間的strawberries sorbet 也十分討人歡心。





餐廳的一角。



右下的角甜品是西西里島的Cannolo,也成了我的生日swe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