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08

我們幸福的一群

四川發生大地震後我們剛在意大利,一開始Mr V告訴我電視新聞報導上海發生地震,我淡然的說:是嗎?後來晚間新聞更正地震是發生在四川,我仍不知道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一直不主動的去看網上有關的新聞更怕看有關圖片,因為怕自己眼淺。但最後都是避不了,因為不少網友都在這兒談論這件事情。我也想起中學時代唸到唐山大地震一課時,我和坐在旁邊的同學忍不住偷偷的飲泣。

今天上樂施會網站知道可以在網上損款。住在海外的朋友,可以到這個link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