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08

【羅馬】聖誕吃喝。Green Tea。Gusto Wine Bar

巳經兩年沒有回意大利過聖誕,今年的聖誕晚餐顯得更有意義。

Linguine with clams。

白酒蕃茄煮青口,不是賣花讚花香,真的很好味,所以New Year Eve來了一個Encore。雖然是好吃但仍很想念巴黎的Leon De Bruxelles...

龍蝦配tartar sauce,鮮味十足。

Olive & Feta Cheese焗海蝦。

當然不少得wine & bread。

我愛的海鮮大餐!




餐後有意大利人過聖誕必食的一大堆甜品。我們等到十二時倒數後再喝Spumante(Italian Sparkling wine) 和一定不少得的 Pandoro 和 Panettone。

飽到死的去瞓覺。


大節過後,見盡要見的親朋好友, 終於可以開始我們的真正假期了。

很久沒有吃過好味的中國菜,我們懷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去試在萬神殿旁的的中菜館 “Green Tea“,聽說廚師是由香港來的,而且在巴黎及上海都有分店。結果還是失望而回。給論是不要再花錢及時間在任何聲稱自己是提供正宗中國菜館上。還是儲備銀彈回香港食過飽的。
可知道花五十歐羅在半島酒店的'Spring Moon"吃點心可以滿足三天了。太唔好味,無心機影相!!!
可是正在和吃不完的甜點和極度好味但十級油膩的意大利菜搏鬥時,消化不良和感冒正向我招手了。有先見之明的我,怕兩個星期都是吃意大利菜, 不厭帶其煩的帶了電飯
食了兩天白粥,又開始食“中““意“fusion菜了,例如白飯配意大利肉丸!



病癒後又再出動,到了有情調Gusto Wine Bar ,我是滴酒不沾的只點了橙汁。六時前有普通的snacks供應,六點後開始供應熱食的appetizers。
Wine Bar的後面是餐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