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08

[倫敦] 30小時



30小時可以做些什麼?

先約朋友C吃韓國菜。我點了辣豆腐海鮮湯配飯,再share個泡菜煎餅。好味但好多味精!


我本打算去British Museum但朋友想shopping, 不緊要我可以第二日自己去,所以就去了Oxford Street和Covent Garden。星期六的倫敦人流多過Causeway Bay, 幸好和朋友有講有笑,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了。

晚飯前有點時間去了Liberty看看布。雖然有sale但仍然好貴呢,布匹選擇多但比較適合做衫。只是看中了些有日本feel的絲帶。


晚餐和另外一對好朋友去了近 Liverpool Street Station食越南菜,因為太好味,又不停講嘢,所以忘記了影相。

第二天同朋友飲茶前有點時間,所以就由hotel行去British Museum, 行了十五分鐘便到了。剛遇到兵馬俑展覽 (The First Emperor),http://www.britishmuseum.org/whats_on/all_current_exhibitions/the_first_emperor/exhibition_tickets.aspx



兵馬俑驚嚇版,小朋友的傑作。紅圈的兩位人兄算是好彩!!

本想去看畫但因為太耐無去,完全忘記了𥚃面是沒有畫廊的。好彩剛好有個不定期的展覽展出Fascination with nature: Birds, flowers and insects in Chinese Art, 都算沒有白行一趟。


多謝朋友R和她老公請我吃了一餐十個好味的飲茶。

今次的trip最開心是到了Spitalfields Market,一睇相都知係這個market是買手作仔。


 
在這𥚃開檔的人都是售賣水準之作。其實除了布物外還有人賣衫,只是我主力影自己鐘意的袋!!(注: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DIY market只是Sunday先開。)


最後一個驚喜是收到朋友從日本新鮮運到的handcraft magazine,還要是創刊號。又是十個多謝!



成個散曬的我今日休息了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