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英國】Lemington Spa。La Coppola Ristorante

Royal Leamington Spa (Leamington)古時是個SPA Town。

雖然SPA現在巳經沒有了,但仍然保留了Pump Room 開放給遊人參觀。我們在英國的第一個落腳點就是在這裡,買屋,工作。我想在英國令我最懷念的地方只有Leamington和London。因為好幾段美好的回憶都在這裡發生。 說回吃,小鎮的優點就是有很多小店可供選擇,不像劍橋出外吃飯真的沒太多選擇,因為租金昂貴,大多數只有連鎖店可以負擔得起,食物都很一般。 

我們選了在Regent Street上的La Coppola Ristorante開餐。上至廚師下至waiters也是意大利人,另外它們的海鮮餐牌也是吸引我們的原因。



以往在這餐廳用餐的經驗都很好,連我奶奶都讚好的說⋯⋯

頭盤的Fish Soup我整盤灌下,但Risotto令我有點失望了。沒想到,奶油放太多,太重口味,吃得很撐,我只能吃下一半,很不好意思。在意大利不會放奶油的,為了討好本地味蕾......竟然...(但如果你很愛奶油,你會覺得好好吃!)

離開的時候,看到有客人在吃海鮮意粉,看來就是用簡單的蕃茄醬,好明顯我是點錯食物。但我沒有放棄這店,將來有機會回Lemington一定會再回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