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變老的先兆


@ 再也忍不住在試身室內的鏡子看到自己頭上白髮的反射,急速的買了Naturnint自家染髮。順帶一提NATURTINT是主張無阿摩尼亞的天然染髮劑。從前我都是到Aveda花幾百元染髮, 但最近幾次到Health Shop到見到有這款Blogger Coffee提過的NATURTINT, 見只要十英鎊,就試試囉!用後感,一點染髮的化學味也沒有,我用的是5N Light copper brown,可能本身的頭髮比較偏黑色,所以只有在陽光下才看到有點帶紅的啡色 ,但重點是全完覆蓋我最不想見到的白髮,還有感覺頭髮亮亮的,沒有一點染髮後髮質變差的感覺。我應該可以跟Aveda講Bye Bye了。

網上找來的資料:
享有健康美麗秀髮的秘密,NATURTINT擁有獨家、革命性的新配方,保證讓您染髮後的秀髮色澤持久及享受天然植物蛋白的複合。 NATURTINT不含阿摩尼亞,它含有豐富的大豆及椰子提煉的物質,它混合了大豆、燕麥、玉米及小麥萃取液溫和補充染髮時所需的營養而內附的潤絲精含有迷迭香及尤加利精油讓您染髮後的髮質健康、柔順,有如絲緞般的光澤。從第一次使用NATURTINT即可覆蓋銀色髮質,即使是燙過或是受損髮質使用也是相當溫和,它的天然配方幫助修護、保養、滋潤秀髮,讓髮色有自然的感覺。NATURTINT經皮膚科醫師測試,使用化妝品最高等級品質的藥用原料配製而成的植物性染色劑。


@ 跟自己就衣櫃裡的灰,白,黑色的衣服夠多了,今年新入手的衣服都要是色彩鮮艷的。人變老了就想穿得花碌碌!好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