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祝我生日快樂。怪風




在毫無準備下的生日天,起來過後發現今天天氣還不錯,吃過為自己做的海鮮意粉後,出外和朋友見過面,最後連沒有相約的朋友都在街上碰到!

 晚一點我們會到我最愛的茶餐廳吃晚飯,因為腸胃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只想簡單的吃一餐,最重要是我今天可以休假一天: )


祝我生日快樂!



********************************************





收到最難忘的生日禮物是昨晚半夜起床上吐下瀉,所以今日有幾好天都唔關我事,我只想在床上hea~ 

昨晚吃的都是尋常的食物,也只有我一個人不舒服。

可能和太大風有關。明明是大藍天,滿以為可以不穿太厚重,一不小心就中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