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五月。生活

咳!咳!Budapest, Amsterdam, Athens, Mauritius, Kuwait, Rome, Switzerland, Moscow, Barcelona, Romania, (US/ Taiwan- 未確定), 全部無我份。

老公這半年好像做了旅遊大使。我呢!置業後要緊縮花費,所以要留守大本營。

我的出遊日期最快要到七月的Tuscany自駕遊。

又,剛剛到大學的Temporary Employment Service登記了 (終於!),理想是找一份part-time job。最好是每天4﹣5小時,或一星期兩,三天的工作。朋友一個月前登記了,最近找到一份在博物館上班的part-time,我沒有太大期望,因為下半年可能會回港數月,所以先登記,再等月尾的interview和大學慢談。




很幸運,有一間專買韓國食物的店子在家附近,每每想不到當晚吃什麼時,就會往那裏走一轉,看看有什麼即食的可以買。2.5GBP有四個,很化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