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英國】倫敦。梁山好漢。Fortnum and Mason

又是一個偷閒星期五,,想到Sloane Square一帶看看Chelsea是一個怎樣的地方很久,可是永遠覺得那邊和其他地點相距有點距離,所以遲遲未有行動。既然來到,午餐前順道到Saatchi Gallery看展覽,太現代的藝術品,不是我的菜了。雖然沒有什麼看頭,但未有失望,之前沒有想過要去所以算是bonus了。


今天主要節目是吃小籠包。食後感是只有小籠包好吃,來了兩次每次都叫了不同的食物,質素都是非常麻麻。不過小籠包又是幾好吃,價錢又不貴。


我家不是走英國風的,但偶然會想來到scones作下午茶,那天心想平日到Fortnum and Mason應該不用排隊,五點來到大概等了十五分鐘可入坐。眼看前後枱的食客都是遊客, 明顯是做遊客生意的。不過食物ok,環境精緻,服務貼心,偶然做一次遊客都甘心情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