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英國】Mersea Island。The Company Shed


很有趣的經驗,THE COMPANY SHED只供應食物,不賣飲料,要喝得自己帶,連麵包牛油也要自己帶。一大早去排隊,因為附近沒有什麼好看,大家都只有乖乖的等候。兩年前,十月份的的Mersea Island開始轉冷,我們都冷得在發抖。一心只是想著坐一來要點什麼來吃。
在英國打正其號賣生蚝的店子有很多,但這裡是以平取勝。我不愛吃生的,所以一開始就轉注在HOT FOOD的菜單上,點了幾個熱點,另外很熱門的海鮮拼盤我覺得十分平民化。絕不是在高級餐廳常見的在高高的銀盤裏放著各種名貴的海鮮的那種。但是這裡只收十元八塊算是可以接受了。我們也點了一人份來試試看。應該是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到THE COMPANY SHED吃海鮮了。

自從搬了屋之後,日常路線只有劍橋﹣﹣倫敦, 很久沒有像從前一樣開車四處遊玩了。

可惜嗎?

 還好啦~ 還是蜜月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