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泡湯。北投



如果不是早一個月前訂了北投的倆人溫泉酒店。今年又只好像往年一樣只有望門輕嘆。

溫泉酒店多的是的北投,我們又不知那間比較好,當然正常地用價錢來分辨質數是最直接的方法,但看過一些高價位的,例如加賀屋和三二行館的價錢後,又在未準備要花3000多港元一晚的時候,我們選了倆人旅店。

6700NT$一晚,連火鍋晚餐和自助早餐,第一次在北投浸溫泉的經驗還不錯。雖然酒店面積比較細,房間又被安排到地庫,活動範圍就只有房間和餐廳,不過房間泡湯的面積很大,服務超好,食物質素也好。



這樣搭夠了空間少的缺點。不過如果夏天來一定要帶蚊。怕。水。!!

十一月了,我們還是看見有兩,三隻蚊子~

雨下過不停的那個下午check in後,到了附近的北投春天酒店吃午飯。

因為入住的酒店沒有提供午餐。點了三杯雞,高麗菜都是很台味的食物,很對口胃呀!

但要雞蛋裏挑骨頭的說就是香港的粥真的比台灣的好吃。

難怪在地朋友都問港式粥(台灣叫廣東粥)是怎樣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