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台北政大周邊

因為時差,晚上睡得很差。早上吃過早餐後又再倒頭大睡。下午二時,朋友突然在住宿的地方出現。9秒9的彈起來去參觀朋友的新居。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之後,來回到政大周圍,沒有台北東區的繁華,一片平靜安穩。

吃過85NT$一碗喇沙麵,拿皮帶去打孔,老伯伯問我:你喜歡台灣嗎? 我說: 嗯!他說台灣很自由啊!不過現在經濟不好,大學生畢業都跑到大陸工作了。




在政大對面的,有好喝的包種,烏龍,鐵觀音和金萱茶。在茶店買茶,老闆的爸爸剛從外面買了甜點回來,他換過衣服後,走過來請我們吃。

兩人午飯614NT$,老闆說那4元不用算了。當天正下著雨,老闆問我們有沒有帶雨傘。4元和綠豆餅是小數目,濃濃的人情味是無價的。在小型的政大商圈住了六天,每天見到的都是熟悉的面孔。


明天搬回市中心,有點不捨~



派克雞扒是在英國認識的台灣朋友介紹的,她說比豪大好吃很多。還未有機會吃啊~~(也要飲多幾杯涼茶打底先!)





安靜的住宅區,喜歡! 原以為從這邊到忠孝東路那邊會很不方便,跳上公車,5分鐘不到的車程到動物園站,再搭20分鐘的捷運就回到忠孝復興了。

驚喜,最後兩天學會搭巴士,到信義誠品不用20分鐘~ ~也因此愛上了巴士。NT$5一程,又平又快捷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