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倫敦】Allans。黑店



http://www.energyanaturalfacelift.com/2013/05/review-allans-patisserie-london/
天前在倫敦近牛津街Selfridges那邊的一間叫Allans的法式小店吃了一個很昂貴的scone。

店子裝修走法國鄉村風,食物質素也有水準。此事完全觸怒不了老公,但我便很在意了。我想男人都不會因一個幾毫而根根計較,這點我明白,但最令我生氣的是他不讓我和店員理論。 他說以後不要再去,再在網上寫幾篇負面意見,它們的損失會比我們大啊!


點了以下的東西:
Fresh squeezed orange juice 3.5 
Pain Aux Raisin 2.4 
Macchiato 2.6 
Plain scone (without jam/ cream) ?? GBP ====>沒有例在Menu上的。(落單時沒有特別問價錢,因為一個鬆餅大都是2-3鎊 (連jam/ scotted cream),所以沒有在意問價錢。
出人意表的是埋單總數是: 13.50 GBP

最氣結的是那是一間不。發。票。的食店!  事前沒有特別計算總數是多少。付錢後,踏出門口那刻才發覺那個plain scone要5鎊啊!!

一定不會再去的一間黑店。

Allans 
75 Duke Street
London W1K 5PA
020 7409 7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