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新樓問題


朋友提點新屋問題會較多。

因為還有其他的單位還未裝修好,幾本上所有工人都還是on-site。

上星期隨正常途徑聯絡客戶服務部,留了兩次電話留言加寄了一封電郵,一個星期內便回覆我了。(算快了!) 。還在等好安排人手來修理之際,剛巧給我遇到Assitant Site Manager, 他竟然主動開口問我有沒有問題,他一問我當然不客氣的一一告訴他,隨即他還著我帶他看所有問題...

就是這樣,非常幸運的,一部份問題今早巳經解決了。



問題一: 大門玻璃窗裂了-------巳更換。



問題二: 廚櫃刮花了------- 巳跟廠商落了訂單。



問題三:搬進第二天發現左上牆角有少許水印。剛搬入時又沒有留意水印是否巳在牆上!

雖然煮飯時巳有開窗和開抽氣扇,但電飯煲和中式料理都產生很多蒸氣,還有可能有過多的蒸氣留在牆上!?但看清楚又好像從前舊apartment的情況一樣是樓上漏水下來。 檢查了,原來真的是上面有水管爆了。今天巳重新油上油漆了。

還有洗手間地板的小問題,下星期有待解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