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紐約】雜記

回到英國十萬件事等著我去做。我的紐約遊記應該會爛尾了。

好吧! 最後一篇就用point-form來快寫。


﹣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面積大得很,只行了大概三份一樓層便腳軟了。都是集中看中國 ,日本的展品和法國印象派的畫。


﹣ 吃過無數次的韓國菜,Lombardi's pizza和一餐Greek food (和八年沒見面的日意夫妻相約在3rd Ave,很開心的一晚,他們剛好住在我們後一條街,真有緣!),到唐人街褔臨門吃了點心兩次! 點心和香港的沒兩樣,住在NY真的不會有home sick啊!也吃過很很很很辣的埃塞俄比亞菜,用手食的沒有餐具,所有餸放在一塊很大的薄餅上( 很難形容,像香港的圓形夾餅但中間有很多氣泡) ,那些餸有雞,牛和羊選擇,也有蔬菜。如果是拼白飯會更加好,雖然那些餸賣相不佳,但味道一流。(Picture from internet)


﹣ 我們又傻傻的去排隊吃一風堂拉麵,最傻的是上年也排了一次,每次吃完又不覺得特吃好吃。應該不會有第三次了。


﹣ 行李23kg,塞了六星期的行裝其實是剛好,所以沒有空間放什麼戰利物。不過都不是兩手空空回家。Mac book air平過英國很多所以很闊綽的買了一部,也去了SoHo的日本眼鏡店買了一個鏡框,待回港才配鏡片。


美國之旅完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