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來一碗好米飯。Cuckoo 電飯煲



終於買了。

網友留言說倫敦的韓國城也買得到Cuckoo電飯煲。雖然不知道店名,但是本著每事問的精神到了New Malden一趟。

從火車站走到High Street第一間就是Seoul Plaza也是唯一有壓力電飯煲賣的一間。

雖然有了新歡,但我們沒有放棄台灣的大同電鍋。還是很努力的為我們當steamer。 (因為我們不用微波爐的,用它來煮薏米和小米又不用看火!)。



會發聲的。十分可愛,開始程式,壓力水蒸氣排出時和完成程式時也會叫出一段韓文。

有煮糙米,糯米,普通白米,甜薯和其他我未研究到是什麼的功能。

第一次試煮糙米 ,只有煮前水洗生米,沒有預先浸泡。

飯粒分明,像壽司米一樣好吃。

老公說和他在韓國吃到的一模樣。總算沒有白花氣力抬這飯煲回家。

在香港住的就不用花心思買這個有(GABA芽米)程式的電飯煲,應該日本品牌也會有這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