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倫敦】丘記茶室


因為要看中醫,所以午飯時間人巳在唐人街。之後要去Waterloo站搭火車去New Malden,所以就不走回頭路到Baker Street 了。不知道唐人街那間點心做得好,聽說Soho的 (Yauatcha)丘記茶室不錯就去試。五個點心加一壺焙過的烏龍茶連加一37.5鎊。多數點心都好精緻好吃但Baker Street 的皇朝的價錢經濟一點, 但地點有點不方便,除非之後去Oxford Street 行街。針無兩頭利呢!


點了一個皮蛋粥,蟹粉小籠包,叉燒腸粉,蓮藕煎墨魚餅。四個都好吃自己又不會做。最後一個點心是蔥油餅,原以為是一片片那種。這個雖然會做但老公出聲想食。好。好。好。立即點一個。但來了的不是他想吃的那種。算啦!  蔥油餅有幾難做呀? 日日整都無問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