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紐約】腳痛之行 (1)

舊地重遊,沒有拿著相機四圍拍的興致。記憶中的紐約還是沒有多大轉變。天氣雖然有點冷但身處大城市看著五光十色的燈火,心裡仍感到溫暖。


旅行觀光少不免血拼,平日的活動多靠雙腳, 天氣轉冷帶來的涼鞋再不合用, 再到UGG買一雙Boots吧,反正整個冬天都用得上。

原來同一款式有小童和成人價錢。可愛的小姐給我4號小童價幫我省回四十多美元!

住在16街,最高紀錄向北行到中央公園,途中幾乎經過大部份主要景點,到更北面的博物館群還是要靠地鐵。雖然我總是拼命的在走路, 沒有必要都不要搭地鐵。南行至華爾街一帶途上又可經過NYU後一帶的服飾小店,還末有機會向西發展 。Chelsea Market和2009年開幕的High Rise Park都是在我未踏足過的地圖上。


吃過三晚韓國餐(還是在同一餐廳), 難得他喜歡,我當然沒有異議。昨天修過頭髮,吃過棕子, 魚蛋粉和買了一大包菜心回家吃。(非常開心小孩Mood!) 


還有發生了一年小事,令我覺得這邊的售貨員還很老實,百貨公司小姐們說手袋下星期會有八折,我可以先付款 (當然是八折後的價錢) ,下星期再來拿手袋。

不過款式不多,也不急著買。還是先到專門店看看再作打算。

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