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紐約】腳痛之行 (3)

感謝座落16街的apartment 讓我聽到停不了的警車和救護車嗚嗚聲,令我知道住在大城市有優勢,也有避不開的缺點。



感謝秋天的紐約,天天天晴。





感謝中央公園打救了了在第五大道上血拚的人,讓他們有停一來享受大自然的一刻。




感謝大自然的奧妙,令我終於感到Autumn in New York的美。


感謝燈火通明的街道,令我確定我是屬於大城市的。


感謝不用排隊便吃到的Lombardi Pizza shop,令我們對美式意大利菜完全改觀。


感謝有一個人和紅葉獨處的機會。




感謝那間在32街韓國飯堂,不用我費神安排用餐的地點。也感謝那堆可口的前菜,幾乎想通通打包帶回英國。



感謝V先生提醒我要到中央公園看SATC Charlotte 繞著跑步的湖。



感謝紐約的China Town把我帶回老香港。那根本就是一個元朗的縮影。

感謝在寸金尺土的心臟地帶給我們有坐下來休息的機會。


感謝無處不在的Food Trucks 可以讓人不用坐進餐館也有熱騰騰的東西吃。



感謝無風無浪的完成兩星期的生活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