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倫敦行


上週到了倫敦幾天,久遺了的熱鬧和污染,橫衝直撞的行人,收你80英磅給你零服務的B&B, 住在離St Pancras火車站5分鐘路程的B&B,幸運地被安排住剛全新裝修的房間,除了房間充斥著一股新油漆的氣味,樓梯的工程還未完成,夜晚回來時沒有人在reception要自己開門,窗外對著的公園偶然有黑人青年聚集,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forum看到客人對酒店早餐劣評如潮,我們兩天都是在St Pancras 車站的法式店子吃著早餐,看著旅人和上班族擦身而過。

在唐人街附近看到有大板燒吃,好吃不過味精也很重。


皇朝會的點心有點貴不過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食物質素是在唐人街裏的酒樓找不到的。

還有到過兩間吃日本便當的店子,都是很多吃。

倫敦對我來說是吃喝的天堂,也是燒銀紙的好地方。還好不是隨時想去就去到。偶然一次便足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