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Bracciano] 羅馬近郊 Un 'altra bottiglia

本來打算看湖,怎知湖附近是羅馬近郊小鎮Bracciano。(一石二鳥!)

鎮上的 Castle Odescalchi 原來是Tom Cruise 和Kate Holmes 舉行婚筵的地點。

小小的山城和南部的山城很相似。原來不用長途跋涉也可看到羅馬的另一面。(從羅馬市中心到山城大概一小時車程)。

Carne=肉
Pesce=海鮮
小鎮上有很多家庭式的餐廳。價錢也合理。質素比市中心的好幾倍。


傍晚來會好些。夏天早上來到也感到熱力十足。



那面牆不知見證了多少歷史。



很懷舊的理髮店。



屋主花了不少心機打理屋前的植物。



第一次的新鮮porcini mushrooms. 這小店主打Tuscany地區食物,對我來說很特別。就像廣東人吃北京菜一樣。

豆湯很香濃,冬天吃會比夏天更好。到意大利吃飯我會千叮萬囑廚師不要放鹽,很多時他們會說好好好,但最後入口都是過咸。有意大利朋友覺得日本餐沒有味道。我不好意思說他的味蕾巳經退化了!?



豬油配麵包 還是豬油撈飯好吃些? 



小店門口放了一盆新鮮的porcini mushrooms, 我一直對它虎視眈眈。終於可以把它們吞落肚了。這碟意粉只是12歐羅。

老公的黑松露意式雲吞。



還有餐前酒,麵包,一碟風乾火腿配水牛芝士,一件牛扒, 餐後甜酒和杏仁餅乾....

兩人44歐羅結賬,吃過地道美食又不用大洗金錢。抵食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Via Arazzaria 2700062 BraccianoItal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