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四月出走~香港篇


 二十六公斤寄艙行李一半是吃的,一半是用在臉上的,那些美白的和日本護膚品帶回英後,一切都變成寶物。


 遇著UGG Boots大減價,一對長boots只是640大元。今年冬天可以暖烘烘了。

 沾仔記的雲吞,南記的春卷和譚仔的酸辣米線依然很好吃,譚仔更在寶勒巷開了新店,方便得很。在香港,不用大魚大肉都可以是美味的一餐。

 買了一大堆台灣造的炸菜,菜脯和辣蘿蔔,還有上海的雪菜。配上海麵一流。

荷葉在手,一打開行李,陣陣荷香...... 



 手提了很多雜誌和食譜,Mr V笑說我回來開報紙檔。 


 住家菜和大自然素食還是我們的食堂。

 無論幾忙一定留時間剪髮和洗牙。

 機緣巧合下,到了TST的Luxe Manor 大開眼界,在Aspasia吃了新鮮到不得了的魚。還到了它們新開的 Dada bar享受了星期三晚的Lady's Night~~

 媽咪變了Yoga的狂熱份子,很緊貼潮流。

 從前沙田的小巴黎變了味千拉麵,慘......

    和賣蜜蠟的老闆一見如故,一個下午在談人生,平衡了天天都是食和買的生活。 

    很享受短暫的食買生活,更喜歡把它們帶英國家的感覺,在這褢我可以慢慢的細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