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巴塞隆拿】Tapa Tapa。Montjuic 猶太山。Parc Guell

Barcelona 是個美食天堂,臨行時最依依不捨的還是美味的Tapas 和鮮甜美味的海鮮。

到過Barcelona的人一定會見過Tapa Tapa店。它是在 Passeig de Gracia上,去石頭屋(La Pedrera)時一定會經過。

圖文並茂的menu。






這個Paella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想吃全隻鑊上菜的那一種。


碟頭細細可以多叫幾碟,蕃茄包超好味! 蒜味薯條就太過油。

Montjuic 猶太山,我媽指定要去的其中一個地方。


西班牙版360。


其實唔坐360都可以行下山下的Fundacio Joan Miro 藝術館。或者去做遊客生意的西班牙村(Poble Espanyo)。




山上的城堡。


從城堡可遠眺臨海地方。感覺像荔景貨櫃碼頭!

到這一刻,Mr V巳經投降話好唔舒服,要返酒店休息。

我唯有自己帶隊到 Parc Guell. 去Parc Guell。雖然公園距離metro站成1000 meters, 好在我家兩老老如松柏, 飛快的就走到公園。


這公園是Guadi 在大概100年前建的。這位老兄真是前衛。









返酒店我跟V講,有人走寶了!

晚餐後我們走到猶太山山腳看Magic Fountain! 

平時看的多數是一排過的Fountain,這個卻是圓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