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07

駕駛考試

今天是Little Paris考車牌的大日子。一早接到老師的電話,心知不妙了。他說因家中有急事,不能在考試前跟我熱身。就是這樣,我被安排由另一位老師照顧了。考試前,真的緊張得要死了,臨時換上的老師是位高級導師,專門指導其他教車師傅教學的要訣,所以他很快便看出我的弱點。經過個多小時的intensive training 後,我以極平靜的心情應考,終於沒有浪費過去兩個月的努力,成功地取得我的棍波私家車牌了。故事還未結束呢!支付昂貴的學費後,遲些還要買一部車(當然是二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