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07

舒適的Kubrick書店


昨天上了美容院完成買了超過一年的package。老板娘算是超好人了,若是在大型的美容連鎖店,我的package定要泡湯了。
早到了,便到近油麻地警署附近的Kubrick 書店/cafe看看書。這個好地方永遠給我一個優閒的感覺,在油麻地那樣的舊區有着這片綠洲,真是不可思異。
去年我到百老匯電影中心看“我愛巴黎"時無意發現隔離有間小小的書店。它跟別的書店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一邊賣書,一邊是cafe,供應一般的小食,飲品及set lunch 和dinner。在書店的角落,最貼心之處是些蘋果綠色的沙發,讓人坐得舒舒服服。書店賣的書種類不算太多,有主流的書籍,也有一些比較另類的,當然少不了一些關於電影的書籍。若成為會員,買書會有折,還可以租借店內的電影。

地址:油麻地駿發花園H2地鋪百老匯電影中心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