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February 2007

衣車駕到

小時候的家政功課是媽咪的功課。

從未想過一台衣車會在屋內出現。為了歡迎這個新成員,我把自己的Office從新整理一番。

這部衣車得來不易,是自己從九龍城的二手店搬回來的。一
來新的衣車要二千幾,來怕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希望不是!)

我同老闆講我一定要買有說明書的,因為我連穿針都不懂。

最後他即場教我最基本的skills,就是這樣我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