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anuary 2007

英國家後花園



BEFORE
AFTER

從討厭到迷上園藝只是短短幾年的事剛搬到舊居時,看到一個面積有半個籃球場大的花園(其實是一個廢墟)向我揮手時,我一點興奮都沒有.


由於不能支付昂貴的費用,只好請在讀園藝設計的日本朋友為我們設計一個容易打理的花園於是我們四人(日本朋友, V先生 和另一位朋友)花了整個復活節假期打造了一個簡單又別緻的花園在完成整個過程後,有以下的總結:
1. 第一次見到及殺左好多好蚯蚓 (在除草時不小心!)
2. 第一次鋪石仔路 (好似户外的修路工人)
3. 第一次種樹
4. 第一次wear boots for gardener (好重,因為有鐵保護雙腳)
5. 每個星期日要去gardening centre 入貨和除草 (星期一返工腰酸背痛)
6. 下次租/買屋一定要個小花園
我遲些會post D 相上blog.
上天可能知道我一個人照顧半個籃球場實在有點力不從心大發慈悲地把我從英國帶回香港,要我照顧一個小小的露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