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15

羅馬在住先修班-市內超市


 


聽很多認識的人說對羅馬都沒有正面評價,連我自己都有同感,雖然我到過羅馬超過30次但我一直不懂認路,一直當個跟屁蟲,對所有市中心景點的位置完無概念,非常慚愧。今回我認真可以當個地道人體驗一下在當地生活的經驗。

第一天成績不錯,獨個兒走了三小時多

Google Map真是個偉大發明

帶我由家到Piazza Fiume的La Rinascente百貨,由Via del Tritone走到Fontana di Trevi, 現在才知道再走一小段路又可以走回Piazza di Spagna

今天所走的路線其實是要找三間超市,為準備家中的日用品和早,晚餐的食材,但是每一間市中心的超市都比較小型和距離很遠。看來每天只可以跑一家或看那天想到的景點附近有沒有超市。

感覺上每個著名景點附近都有一家超市,但在網上找資料非常不好找,就借此來做一個記錄吧!等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買點吃和喝的。

近Fontana di Trevi 
Coop- 160 Via del Pozzetto

近Spagna
Carrefour Express- 22 Via Vittoria

近Paizza Fiume
NaturaSi(有機超市) 180 Via Sicilian 





4 comments:

  1. 好懷念羅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適合到羅馬觀光的時間是十,十一月,下次有機會再來。

      Delete
  2. 你去的超巿都好正,我上次來只找到兩間不同的Spar,仲要係超多人,逼逼逼。

    ReplyDelete
    Replies
    1. spar我反而未見到,今日又發現多間Coop,離家只有7分鐘腳程,十分不錯。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