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15

[新加坡] 328加東叻沙

巳經是第二年來新加坡了,還未吃到一碗本地人和旅遊書都推薦的地道叻沙,立定主意要到East Coast Road吃一次328加東叻沙。

看一下Google Map離最近的MRT站 (Paya Lebar/Eunos)要走路30-35分鐘,店家在East Coast Road 328 號,斜對面走五分鐘有一座112 Kadong商場,順手看看商場有什麼店,重點是我看到平日下午五點前有Free Shuttle Bus由Paya Lebar MRT直到商場。

當然可以搭的士,但我有的是時間,搭車看風景也是一種旅行的樂趣。

去程解決了,回程不用煩交通,等黃昏後沒有猛烈太陽頂在頭頂,可以順道看南洋風建築散步去搭MRT。



112 Katong



對面就是East Coast Road,非常易找



328分店應該是最近裝修了,完全不似網上看到的舊店






現在後悔只點了一碗小的,濃湯底配粗米粉,材料不花巧但真的很好吃,帶不到外賣回港只好買一瓶它們獨門秘方的辣醬回家安撫心靈。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