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14

電蒸飯煲

《更正》
收到淘寶聲稱是用安全304不銹鋼的電蒸飯盒仍然是抺出黑油,我投降了,通通送到堆田區,至於去到英國荒郊吃什麼到時再算吧~~~



六月中先回意大利一星期 
再飛英國(Essex +London) 三星期 
頭一個月工作為主
再回意大利放假兩星期

開始要買手信
要預備在Essex鄉村生活兩星期
不想每晚外食或食超市的涷食
先在香港買了一個電蒸飯煲
打算在酒店可以煮餐簡單晚餐
但買的時候太大意
沒有留意到盒內不銹鋼是否安全合格
試煮一次後才記得之前看過只要把油擦在不銹鋼上
如果抺出來有黑色就表示含較高的(錳)重金屬 對身體不好
我用意大利Bialetti(左)和 蒸飯盒(右)作比較
果然右邊的抺出來是黑色的


所以沒辦法我又在淘寶買了一個用304食用級的不銹鋼的電蒸飯煲

價值比香港買的便宜 品質也有保障
之前買的豆芽機也是小熊品牌的
我覺得品質不錯 連我那麼挑剔的人也會下單

寫這篇是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不合格的不銹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