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ly 2013

夏日甲油

我認為
夏天穿涼鞋一定要把雙腳護理好
以沒有死皮的腳跟和整齊清潔無cuticle的腳趾為最基本的禮儀。
今年夏季我只入手了兩枝指甲油。
Nails Inc.的totes pink是上期InStyle的禮物。
models OWN 的Blueberry Muffin
是在Boots購買的。Nails Inc.的質地比Models 厚,但顯色度Models卻十分上色。還有這系列的甲油是有香味的(我知是化學香味!)。總言之五鎊一枝不比貴價甲油差,很滿意。

底油是開架牌RIMMEL, 過了夏天會很少塗指甲油,所以買平價的就好了。明年反正又會換一枝新的。像我的OPI Top 應該是第三年了,但只用了五份一。

另外,我的腳趾乾燥得很過份,一定要用油來滋潤。隨手用Elemis的Frangipani monoi body oil 還不錯。說明書說這隻油可用於頭髮,指甲和身體上。一物三用還要是低價入手。不過只有六個月限期,冬天前一定要用完,油過了期會變味哦!不用油那天會在看電視時快手的塗一層OPI cuticle treatment,  我當它是急救用品,沒時間或去旅行都會帶它傍身。

甲油都是化學東西,還是少用為妙。
但我真的接受不到穿涼鞋不塗甲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