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台北】迪化街。永樂布市場

有兩類人會到迪化街(海味乾貨)或是永樂布市場。

前者是阿媽級人馬,後者是布藝愛好者。

從前不知要搭幾號公車,最早期由是由酒店直接搭的士去,後來搭捷運到雙連站,從民生西路向碼頭方向一直走,回程時會到信成買黑麻油和黑,白芝麻和在六安堂參藥行買台灣蝦米和櫻花蝦。




到迪化街後轉左,經過一檔檔的海味店後,來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我的終點站永樂布市場 就在旁邊。



今年由朋友帶路,終於學懂搭巴士~ 哈!這樣一來就慳回不少腳力了。(要記住馬階醫院出口搭乘518號,南京西路落車)。



日本布,台灣布當然吸引,連周邊的老店小食也十分吸引。



民樂旗魚米粉

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8300860-




















台南𩵚魠魚焿


http://lohas.pixnet.net/blog/
















永昌豆腐花

http://smilejean.pixnet.net/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