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St Louis】Metroloft Serviced Apartment


7月的St Louis,天氣好得無話可說。24-36度加上超級艷陽將我一身從英國帶來的霉氣一一蒸發。

因為想縮短轉機時間所以搭Delta,食物都是一般的經濟餐,又沒有什麼可以投訴了。不過飛機的座椅和用餐枱都滿是污潰。再有下次要三思。

天氣好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上年住得很滿意的Metroloft 今年水準大大下降。

今年被安排住我最憎的地下,光線暗,面積比上年的細,餐枱變了吊腳Bar 枱,吃飯時像在美心Express吃的一樣。

最慘是那個wifi只有將身體緊貼大門和坐在屋內指定唯一位置才免強可以接上。 PPS / youtube完全免問。不緊要,花多一點時間在GYM上,多上幾堂yoga。

唔夠Fit點樣在大熱天時到NYC敗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