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Ciao! 二月羅馬 第一天

V家是在機場和羅馬市中心的中間,所以每次到訪一定要以車代步。捨棄一直受到不好待遇的AVIS, 今次非常滿意Hetz的服務和價格。


又新又乾淨的車,真的很少有。過住租來的車都好似十年無清潔過一樣,一到步就要發火。

順路先到超市買些食物。然後回家吃些家常便飯。



因為想給兩老一個驚喜,所以沒有告知他們我們會回家。第一餐午飯是在他們沒準備下弄出來的。我卻很期待因為太早起床沒有吃過什麼。

我覺得橙配capers的味道有點怪。

在超市買了一些Fungi Ravioli 

家人煮了一些地道的菜和腸,加上新鮮蕃茄沙律。

還有隔夜餸一碟。(薯仔炒青椒矮瓜)。飯後例牌活動午睡片刻。






之後由梵蒂岡附近的大街漫步到Piazza di Popolo吃pizza。

 PizzaRE

點了在英國少吃的海鮮沙律。吃完巳經飽了一大半了。

只能吃兩件的蔬菜pizza。實在太飽了! 美味來自混入在麵粉內的豬油和批上的芝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