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韓風處處

今年留在St Louis的時間比較長,可是一點兒也沒有不習慣,天氣好,又租了車,住下來三個星期,一點都沒有覺得悶,是第一次感到原來我是可以住在美國的。

只因這兒有點像香港,生活各種所需都十分方便,落雨天閃進大型shopping mall,好天的日子到公園散步,看看博物館,地大人少,感覺非常舒服。

想到要吃韓國食物就開車到韓國雜貨店,雖然我們只找到一間,但貨品應有盡有,比香港的韓國店還要多選擇。對了來了這邊覺得shopping是種樂趣,選擇多蘿蘿,基本上是要什麼有什麼。在一小區見到整條街都是中國超市,酒樓,會計師樓,地產等等。中國人真是無處不在啊! 


到了小店支持一下,老闆就在面前給我們做菜。

兩口子開的韓國食店像台灣一些老鋪一樣,沒有裝潢,唯一賣點就是正宗的口味了。

我不知道我的雞肉bibimbap正宗不正宗,反正好吃就是了。

吃過一大盤飯後,回家再研究先前在韓國店買的食材應怎樣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